费佳不是饭团

【戬独】关于司法天神头顶称号这件事(2)

4.

老君今天也很迷茫。

他感觉自己的脑子出了些许问题。

但所有的事情都在告诉他,好像不是他出了问题。

是杨戬出了问题。

但杨戬又能有什么问题呢?

杨戬不过是不想上班罢了。老君安详的想道。我也不想上班。

然后他就看着杨戬顶着【不想上班】从兜率宫门口进来。

你小子不想上班来让我加班是吧。

老君逐渐领悟了一切。

5.

本着对于后辈的关爱,老君强忍着遇见卷王的不适感,把杨戬放了进来。

“怎么了戬儿?”老君发出疑问。“你又不舒服了吗?”

“.....我没事。”杨戬沉默了一下“就是想问一下天庭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传染病。”

老君眉头一皱,发觉事情有点不对劲。 

是不是最近戬儿的工作量太多了,他思索了一下。

“我知道了戬儿,你去休假吧,我会解决这个事情的。”

加班就加班。

整顿天庭摆烂行为,我辈义不容辞。

6.

众所周知,杨戬被放了三天的假。

但在他自己的强烈反对下,三天假变成了半天。

据知情人士哮某透露

“主人说他去休假了,但是工作不会休假”

“反正这个废物天庭就他一个在工作。”

“与其一次性做三天的工作,不如......”

他停顿了一下。

“诶呀不说了主人喊我休假去了。”

好的,感谢哮某。

7.

杨戬小小的规划了一下路线。

他准备先去看看三妹以及沉香。

然后回灌江口一趟。

“哮天!走了!”他喊到。

哮天犬不知道在和谁聊天,聊的很快乐。

杨戬不准备打听,他摸了摸哮天的狗头,然后慢慢的往外走。

突然,他听见远处传来吵闹的声音。

“主人,那不是梅山兄弟他们吗?”

杨戬定睛一看,确实。

但这是在干嘛呢?

8.

梅山老六正抓着一个仙往兜率宫的方向去。

“安静点”他凶到。

那个小仙一缩脖子,闭嘴不敢讲话了。

杨戬就眼睁睁的看着他把人送进了兜率宫,然后他带着哮天犬拦住了老六。

“老六,你这是在干嘛呢?”他问道。

“二爷”老六被他吓了一跳,随即摸摸脑袋回答道“是老君找我们的,说是对二爷好”

他停顿了一下“....所以我们就都来帮忙了”

杨戬愣了一下,师伯祖这是在干什么?

但是问题不大,师伯祖这么做肯定有他的道理。

杨戬放弃了思考

“行,我走了,你们注意安全。”

“好嘞,二爷休假愉快”老六憨憨的笑着。


———————————————————


杨戬 : 灵性直觉疯狂预警哔哔哔哔哔哔


还有后续(

高三牲在线摸鱼。会写的会写的

评论(161)

热度(43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